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近日心情

自從下部隊以後,我把幾乎是所有的心力都投注在我的部隊生活上,
沒有留下什麼餘力在其餘的事情上,
沒有看書,沒有做什麼特別的,頂多是假日時找找朋友聊天,
其他空閒的時候,可能也是窩在家裡,淡淡的憂鬱著。

我不得不承認,這一次真的遇到了一些挫折和失敗,
挫敗的感受,失落的心情,對自己產生懷疑,比以往要來的長和強烈。
我知道我是能夠從失敗中站起來的人,
但我這一次真的花了比較長的時間,也需要求助,有人拉我一把。
我相信生命會用一種特別的方式給我回應,
讓我能在這段辛苦過後,找到一些價值。

近來的心情已經漸漸的好轉,
記得前幾天的一個傍晚,看見了車輪般大小的落日,
散發著火紅但不刺眼的溫和光輝。
海面的波浪盪漾著五彩繽紛。
這是我第一次強烈的感受到自己的家鄉也有非常美好的事物,
只是過去的我從來不曾發覺。

也許這就是個最好的禮物。
我會繼續努力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