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六月的最後一日

整個六月都沒有文章耶,
太久沒有寫東西。

一行一行的沒什麼目的的亂寫。
頭腦現在有點空,非常簡單,就這樣輕鬆的記錄一下六月的心情。

最近的日子過得比較好,
不像一兩個月前那樣的煩惱與惶恐。
過去只要回營的前一個晚上,都有嚴重的憂鬱狀況,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明天要回營,今天還可以輕鬆的休息,覺得很滿足了。

現在漸漸的適應以及接受我在此時此刻的角色。
對於上級的要求,要扛下來,要承擔,
然後揹著這份沉重的擔子,無所畏懼的繼續往前走。
這就叫做責任。
長路漫漫,要堅持,要忍耐。

若是有些不好的感覺在心中蔓延,要學會控制,
因為,那是當初我做的選擇,要負責,要接受。
到了某個特殊的時刻,我就會知道,當初的選擇有那些深刻的意義。

自己正在融入一個團體中,
只是這個團體是帶著軍隊的特質。
很奇怪的是我慢慢的開始認同這個團體的某些東西,
雖然說我還是不喜歡軍人這份工作,也不會是我的終身志業,
但我也不再討厭與排斥自己目前的狀況。
這裡並不是全然的黑暗和惡劣,還是有少數的美麗與光明。
只是凝視的角度不同,立場不同的問題。

有人說,軍中一切都是假的。
但我從虛偽中看見真實。
凡事都有不同的詮釋角度,人的心情也是隨著自我去掌控的。
轉念以後,路會寬廣一點,沒那麼顛頗一些。

六月要結束了,
在軍中的時間,不知不覺得也已經過了一半了。
平常心面對就好,
活在當下,時間過得很快的。
不要像軍中某些弟兄,每天都在算日子,愁眉苦臉的樣子。

加油,七月會很好的。
(當然也是會很熱的......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沒有續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