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結訓

新訓、專長訓、下部隊,這是我當兵的三個階段。
我目前已經完成了第一項了。

新訓期間,我每天認真過日子,
37天以來,沒有放棄任何一次學習的機會,
不管身體狀況如何,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每一個課程做好。
我盡量不去想別的事情,
就是把精神投注在當兵這件事情上。
我不是在不知道什麼地方流浪 (nowhere)
我在此時、此刻 (now here)

新訓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發現自己體力有所增長,耐力也增強了。
這個階段最大的收穫,應該是體能上的進展,
接下來的訓練,希望體能可以繼續進步,這必須和同學們一起努力。

明天,我就要去桃園的海湖受訓。
這是抽到海巡署的步兵士的下一站。
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是在法律課程以及游泳訓練下度過。

差不多要準備離開了,
等待下一次的假期,
讓我把故事繼續好好的寫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