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斷斷續續的寫著網誌轉也間也五年

好久沒有上來寫東西,每次都是想到才會上來寫一下。
但生活遭遇到一些變化的時候,就會忘記要寫,久了習慣就消失了。
卻還是會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忽然想到就又開始寫下去,呵呵。
最早的標題是什麼,我忘記了。
之後,人生中發生了一個重大的轉折,我的網誌標題變成 RESET
接下來,進了龍門電廠,標題很自然的變成「來自龍門電廠的消息」
直到昨天,不知道為何腦海裡一直浮現出那段對話,
所以,我又來寫網誌了,把標題改成 「其實我也可以當個太陽」

我相信這句話了,過了好久以後。

我把我自己的網誌加入了我的最愛,
或許可以增加書寫的時間和機會吧,哈!

人生的過往,我不是一個有恆心有毅力的人,
短期的任務可能是,可以成功的打拚到最後,得到好的成果,
但對於生活習慣的養成,總是沒有辦法長久。

如果有些事情是重要的,
那就要嘗試各種可能的方法去做,變成習慣。
想得到自己所希望得到的,還是要持續付出,並且堅持下去......

1. 記帳 (讓自己擁有足夠的金錢與良好財務狀況)
2. 運動 (減重/控制血壓)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一個新聞所研究生,正從事核四相關論述的研究。無意間看到您寫的文章,讓我對龍門電廠有另一種不同的觀點,看起來您是充滿理想抱負的。這讓我覺得很特別,也是一般大眾之前所不知道的。因此,有些問題的部份想進一步您請教訪談,倘若您願意,不知能否留下您的mail? 若公開不方便,我的mail是 iammajor@hotmail.com ,倘若願意,我可再信中告訴您細節。感謝。